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粉尘涉爆纺织企业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粉尘涉爆纺织企业安全监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县应急管理局于本月组织了对我县粉尘涉爆纺织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的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落实、强责任,大力推进清单制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管理等工作,促进生产经营单位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能力。专项检查的重点是除尘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粉尘是否定期清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是否正常开展;人员是否经岗前培训合格才上岗作业,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演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同时向企业负责人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做好粉尘涉爆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企业主的安全生产意识,从而达到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为我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的目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