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来芦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9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到芦山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冬林一行实地督查了国有林场罗纯岗管护点、双石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在国有林场罗纯岗管护点,王冬林详细询问了管护点人员配备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林区的危险点,林木分布情况及种类等。在双石镇,王冬林一行详细查看了双石镇森林防灭火档案资料,听取了双石镇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汇报。

王冬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刻汲取西昌“3·30”森林火灾事故教训,要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能存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位,要落实到排查出的每一个风险点上,要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要将问题建立台账,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特别是应急救援能力的建设,平时加强培训和演练,做到“防”要防的住,“打”要打的灭。

王冬林还就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