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率队督导煤矿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率队对荥经县山川煤业有限公司山川煤矿、荥经县坎上煤业有限公司砍上煤矿、雨城区大树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树煤矿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3家煤矿企业向苟乙权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煤矿企业面临的困难。苟乙权强调:一是企业要抓住机会,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升级改造的相关工作;二是企业要积极主动与中介机构对接,尽快完善升级改造所需审批材料,争取第一序列进入审批程序;三是企业要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备好充裕资金,以确保工作有效推进;四是取得建设审批手续后,要科学组织建设,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及早见效;五是市县相关审批部门要积极支持和协助企业办理各类审批手续,不能因不作为而延误企业办理建设审批手续;六是县(区)要指定专人对企业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全程服务,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七是市应急局要加强指导,每月定期向市政府报告升级改造煤矿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苟乙权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严禁煤矿企业非法违法进行建设和生产。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荥经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饶熹、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以及市应急管理局、雨城区、荥级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