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陪同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广安市应急管理局到丹石建材开展交叉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8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陪同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广安市应急管理局前往思经镇丹石建材,开展交叉检查。

在丹石建材,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资料、询问等方式,对丹石建材进行全覆盖检查。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对丹石建材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必须加强隐患排查,将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遇到极端天气,立即转发预警信息并第一时间撤人;三是临近国庆长假,人员流动性较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