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带队检查指导名山区国家级和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队检查指导我区国家级和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地质灾害救灾项目申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社区应急信息发布、防灾宣传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防灾减灾工作组织领导、制度落实、灾害隐患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栏及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等设施设备。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社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检查组指出: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是落实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重要抓手,区、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以高度责任感把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不断加强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社区居民防范和应对灾害意识,形成全员参与社区综合防灾减灾建设的氛围,全面提高社区居民避灾自救能力和灾害应急管理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