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简报第16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赴荥经县督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和省安委会巡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荥经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随后,督导组深入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液氨储存区隐患整改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整改进度以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延期原因。

督导组要求,荥经县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加强信息报送,全面梳理2021年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乡镇和企业做好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确保隐患在规定期限内彻底整改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