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杨俊一行先后来到龙门镇纱帽山、龙门镇卫生院、飞仙关镇合丰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川镇长石坝国有林场、宝盛乡中坝村飞水山聚居点等地,重点对冬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建工地施工安全及企业生产安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杨俊要求,要充分认清冬季火灾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密切关注气候发展趋势和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细化举措抓好防控,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火情监测、应急保障、扑救准备等工作,要固化专业人员,配备专业设备,加强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急时管用、急时能用。

杨俊强调,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第一责任的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期间,杨俊还前往宝盛乡拐子沱库区督导禁渔工作,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拐子沱库区水生生物禁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检查、执法、宣传力度,确保禁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