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郫都区应急管理局莅芦交流学习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0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风险普查学习交流座谈会,郫都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蔡其栋一行3人莅芦参加会议。

会上,蔡其栋一行通过PPT讲解、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芦山县风险普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总结,查阅了普查成果相关资料,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编制、组织架构、任务分工、技术支撑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了一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会后,双方就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深入分析,针对应急系统普查领域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研究,为后续普查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