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深入一线抓安全,强化措施保平安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针对当前全国各地汛期严峻形势,近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带队深入基层突击检查汛期值班值守和履职情况,安排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芦山县飞仙关镇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到岗情况、值班记录等,询问了值班人员对值班职责具体要求等情况。刘微强调一是必须建立防汛减灾长效机制;二是防汛责任人必须按照规定到岗履职;三是严格执行“汛期值班、险情巡查、灾情速报”等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四是加强监测预警,突出重点,加强山洪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重点水利工程、人口密集区、危桥险路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测预警;五是对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处置不及时而造成严重后果和重大影响的相关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最后,刘微指出:我们要坚持警钟长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 “生命保卫战、形象捍卫战和发展保护战”。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