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荥经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煤矿“一通三防”技术审查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促进我县煤矿安全工作,加强煤矿安全风险管控。近期,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就煤矿“一通三防”开展专项技术指导服务。

一是委托四川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铸创公司对煤矿企业“一通三防”技术方案进行审查,成立以采矿、机电运输和通风等相关专业为主的专家组,利用10天时间对恢复生产的凤凰煤业、更兴煤业、鑫宝山煤业、安达煤业、银潮矿业等5家煤矿开展以瓦斯抽采、安全监控为主的服务性检查指导,逐矿出具“一通三防”技术审查专家意见书,共提出隐患和问题122条(其中凤凰25条、鑫宝山33条、更兴22条、安达19条、齐心23条)、建议40条(其中凤凰9条、鑫宝山4条、更兴10条、安达8条、齐心9条)。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题业务培训。5月22日,组织开展“一通三防”技术审查工作总结暨煤矿瓦斯抽采技术、安全监控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就煤矿瓦斯抽采技术、安全监控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邀请了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勇就相关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全县煤矿总工、机电副矿长/机电副总工、通风副总、瓦斯抽采人员、监控业务人员,县应急管理局涉煤监管人员,县瓦斯监控中心值班人员,荥经县安全监控系统服务机构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