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个主题,县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和九襄镇政府7家单位在九襄镇城区开展了2020年全县防灾减灾日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山洪灾害、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城乡防火、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及在各类事故灾难等人身安全遭遇危害时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本次活动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下一步,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将进一步做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灾避险知识宣传、应急预案修订演练、应急队伍演练拉动、应急值班值守、应急装备物资储备等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