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办验收组来雅开展关闭煤矿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2020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方案》(川煤化解办函〔2020〕23号)、《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实施细则》(川煤重组办〔2016〕24号)有关要求,2021年1月7日至8日,省政府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办第四验收组来雅开展关闭煤矿验收工作。

验收组对我市2020年关闭的荥经县张家湾煤矿、天全县公家坪煤矿等4处煤矿进行了现场验收,听取了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关闭煤矿档案资料。经验收,4处关闭煤矿关闭程序合法、关闭现场处置到位、关闭煤矿职工分流安置工作进展有序,达到关闭退出标准。

验收组对我市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雅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去产能工作成效显著,超额完成2020年煤矿分类处置关闭目标任务,为国家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荥经县、天全县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