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开展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的指示批示,6月22—24日,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由市发改、经信、住建、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熟悉业务人员组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电话抽查、人员问询等形式,分别对8县(区)和经开区抗震救灾指挥部及相关部门、乡镇、学校、在建工程等60余个基层单位,就防范应对准备责任落实、监测预警能力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多项工作进行督查。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履行防灾减灾救灾责任,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迅速开展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督查组查阅档案资料    

督察组查看物资储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