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会上,副市长苟乙权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盲目乐观和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险除患”集中整治、“铸安2020”执法行动、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等重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充分结合汛期安全工作特点,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要求:一是各乡镇和县安委会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乡镇要对所辖区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县级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好汛期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出席会议,12个乡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等39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13家重点企业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