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7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民宗外侨委主任刘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亚梅;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副局长彭德军、副调研员姚斌陪同调研。

在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李勇高度肯定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并充分认可市区共建安全体验中心的做法,并对雨城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基层基础安全建设,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二是对标对表,按照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三是持续改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建设力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伤害的发生。四是追求结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其它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