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普查办到兴业乡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积极推进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8月17日,县普查办组织技术人员到兴业乡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兴业乡及所辖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风险普查的意义,围绕任务概况,调查内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开展风险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开展普查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开展好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