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星期五课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拓宽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全局干部职工知识广度,提高干部职工的劳动保障知识水平,增强干部职工对社会保险事业的专业认知,并与自身应急管理知识相结合,用知识武装自己,扩充自我知识储备库。2020年3月27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如期开展了每周的“星期五课堂”学习活动,本次课堂由人社局王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最新的养老保险相关政策。

王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详细的案例为大家讲授了养老保险知识,涵盖内容包括养老保险待遇享受条件、需要手续以及计算方法、基本养老金调整的因素、原则及办法、死亡待遇以及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办法。

课堂结束后,干部职工积极提问,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清晰、准确地了解了劳动保障权益以及社会保险事务,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运用法律维护好自己的劳动权益。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