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经开区组织开展汛期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应对汛期自然灾害进行自救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汛期安全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6月16日,经开区组织规建安全环保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乡镇等部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汛期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名凤村部分村民因连续降雨导致水淹房屋,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为背景。现场成立了临时指挥部,下设应急抢险组、应急疏散组、后勤保障组、治安保卫组、医疗救治组五个小组,演练前结合现场实际对人员分工、救援方式、避险路线进行了再次明确,邀请蒙顶山镇名凤村村民参与此次演练。同时,演练结束后,广泛听取村民建议意见,对此次演练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