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应急管理保障中心来芦调研应急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6日,四川省应急管理保障中心主任张仕勇一行来芦开展2020年应急后勤保障能力调研工作。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会等方式,针对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后应急后勤保障能力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芦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芦阳三小、“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对芦山县的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建设、前线应急指挥部搭建的演练场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对芦山应急后勤保障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县政协办、县交通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等多部门重点围绕“4·20”芦山地震、“8·22”暴雨灾害以及今年“8·11”暴雨灾害发生后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张仕勇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健全政府、企业、社会各方面相结合的应急保障资金投入机制。二是进一步做好应急资源普查工作,结合实际对各类应急资源,建立物资储备数据库和调用方案。三是要在摸清现有各类应急装备“底子”的情况下,采取“联建”等方式,整合资源,加强应急装备建设。四是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明确各责任部门的责任分工,采取清单制管理的方式开展应急后勤保障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