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携手合作 优势互助——雅广两市签署震情监视跟踪区域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5日至26日,广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沛隆率领广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考察组来雅考察地震台站标准化建设工作,双方就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强、徐沛隆分别代表雅广两市签订了《雅广震情监视跟踪区域合作协议》。

雅安、广元两市地处四川境内龙门山断裂带南北两端,均面临着共同的地震灾害威胁,此次震情监视跟踪区域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雅广两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主动践行“大应急、大防震、大区域”理念的具体行动。

今后,双方将在地震监测预报、地球物理观测、震情监视跟踪等方面加强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持续推进新时代雅广两市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两市提供更加优质的地震安全服务。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查看地震监测台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