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重危化管理培训 守安全生产“底线”——宝兴县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解决宝兴县教学领域危险化学品管理人员缺失的实际需求,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邀请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至30日在宝兴县举办为期3天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组织了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全管理人员及中小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培训会利用多媒体手段,采取情景模拟、典型案例分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分别从危险化学品管理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标准、主体责任落实、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经考试合格,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经过本次培训,危险化学品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有效地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