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到汉源县检查宝通尾矿库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7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到汉源县检查汉源县宝通尾矿库安全。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副局长刘微,汉源县副县长刘仕林陪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汉源县宝通尾矿库现场情况和查阅资料之后,周彤对汉源县宝通尾矿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宝通尾矿库安全。切实把尾矿库安全度汛和安全监管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死看死守,确保宝通尾矿库安全度汛、万无一失。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四川乐汉高速公路要切实担负起尾矿库搬迁销库的责任,抓紧时间编制搬迁销库方案。三要配齐安全生产设施。要增强应急值守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库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储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和装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及时有效处置。四要保持信息互联互通。企业要与气象、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保证信息畅通无阻,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指挥顺畅,用更科学、更系统、更全面的监测办法为尾矿库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