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学科普知识 过安全暑假 ——雅安市2020防灾科普夏令营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2-23日,由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雅安市科技馆、雅安消防救援支队和平路特勤站、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防灾科普夏令营安全小卫士第一期活动在市科技馆顺利开展,太平实验小学的2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聆听了地震安全小课堂科普知识讲解,观看了防灾避险主题电影《釜石奇迹》,参与了壹基金儿童平安交通安全训练营,完成了消防员、医护人员角色扮演,参观了雅安市中小学防灾减灾手抄报优秀作品巡展,在各类体验活动中学到了怎样科学避震、怎样安全出行、怎样使用灭火器等实用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安全知识。

同学们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本次夏令营活动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极高的参与度,大家会将在活动中学到的安全知识与家人和朋友们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人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两期,第二期活动将于8月12日在市科技馆再次开班。

夏令营开营仪式

同学们在地震安全小课堂上认真听讲

壹基金儿童平安交通安全训练营

参观防灾减灾手抄报优秀作品巡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