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安办组织部门联合检查 核实隐患整改 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16日,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和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检查了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车辆维护保养、三级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车辆卫星定位监控等台账,核实了2019年外地有关部门抄告的7条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改情况。

经核实,针对外地有关部门抄告的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对相关责任人采取罚款、教育等方式进行了处理,有效提升了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违法违规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最后,检查组要求:一是雅化运输集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健全安全管理机构、落实安全管理人员、保障安全投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二是雅化运输集团要结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安排部署,制定企业主体责任清单、岗位责任清单和日常清单,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三是雅化运输集团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风险治理,重点紧盯外地有关部门抄告的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驾驶员、押运员的处罚和教育培训,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多发态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