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节后第一天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松懈 --县森防指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18日,县森防指办先后到始阳镇、乐英乡、新华乡、仁义镇、城厢镇开展节后第一天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工作,进一步筑牢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线,持续推进“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确保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

在乐英乡平凤山森林防灭火卡点,县森防指办详细查看出入山登记台账、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人员值班备勤、防火物资配备等情况。

县森防指办强调,节后复工复产,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的风险较大。各乡(镇)、森林防灭火卡点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拧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链条,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物资的储备和管理。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强化巡查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县森林草原火灾防范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