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国家安监总局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一司副司长李峰率国家安监总局督察莅临我市,就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专项工作进行专题督查。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苏国超、雅安市安监局局长黄朝建陪同督查。
    督查中,雅安市安监局局长黄朝建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发展方向。
    在听取汇报后,国家安监总局督查组一行还深入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荥经县永安煤矿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汉源县锦泰矿业现场,督查、调研该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