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县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总结评估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有效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近日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从动员部署、现场督导、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强化组织抓部署。召开天全县2024年复产复工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企业要全面做好开工方案的制定、安全条件的确认、关键岗位人员到岗、重点环节巡查检查、员工的教育培训和检修作业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高效、稳妥度过复工复产这一特殊时期。

强化督导抓排查。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的危化品生产经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隐患排查、工作计划、物资储备等方面落实工作,针对安全标准化建设、特殊作业、安全技术交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强化教育抓氛围。采取多种宣传教育形式,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在工作群发布或转载安全生产知识等信息,扩大行业领域从业人员知悉范围,引导干部职工关注安全问题,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