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调研石棉地震监测预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市地震监测预报等防震减灾工作,12月1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带队赴石棉,深入石棉县川20井、蟹螺乡观音沟地震宏观观测点等调研地震台站运行情况,并与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交换近期震情形势,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王强强调,雅安地处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震情形势一直十分严峻,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理念,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监测台网(站)运行维护管理,确保地震监测台网(站)仪器设备正常运行,提高监测质量和连续率;三是强化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加强宏微观异常核实力度,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及时把握震情形势。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检查台站周边环境

检查仪器运行状态

检查蟹螺乡观音沟宏观观测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