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实地考察点位(应急避难场所)精准达标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实地考察点位(应急避难场所)精准达标工作,按照《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实地考察点位精准达标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雨城区、名山区应急管理局及6个应急避难场所责任单位负责人开展实地考察点位(应急避难场所)精准达标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局救灾与物资保障科、规划财务科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实地考察点位精准达标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了各单位在创城工作中的职责、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对《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技术指导标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标准》(建标﹝2017﹞25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测评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传达了市双创工作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并对应急避难场所点位精准达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点位指标;二是要对照测评细项,查漏补缺,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时间要求,按照创城工作时间节点安排,确保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点位达标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