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地震监测台网安全风险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落实好防震减灾“三个保障”工作任务,2021年9月17日,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岳国锐率队开展节前全县地震监测台网安全风险排查。

实地查看了邓池沟综合观测站、邓池沟预警台、永富预警台、民治强震台等台站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赓即做出了相应排除处理,并对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完善县域地震监测台站点分布示意图;二是要全力做好各台站点的日常运维工作,切实保障地震监测设备正常运行和周边环境安全;三是要巩固提升地震监测质量,确保地震监测数据稳定连续可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