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对申请烟花爆竹零售选址安全条件进行现场审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0日至21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根据烟花爆竹经营布点规划方案,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安全审查组,对申请经营烟花爆竹零售选址情况(安全条件)进行现场审查。

审查组对申请单位进行隐患排查,涉及经营场所的选址布局、责任制和安全警示标志的张贴、及消防设施配置等安全落实情况。检查人员严格执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等要求,严把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安全准入关,对不达标的坚决不予审核通过,进一步规范天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环节的安全监管,科学构建烟花爆竹经营网络,建立安全有序的经营秩序。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对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单位的巡查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经营或超出许可范围的非法违法行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行业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烟花爆竹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