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协调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协调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对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召集人高昊主持会议,副区长、副召集人袁敬雄和谭庆及区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协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尤其是临近年终岁尾,更不能麻痹大意,要全力做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打好年终安全攻坚仗。

会议强调,一是要真重视。各有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汲取市内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聚焦各自行业领域,深入一线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真落实。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协调联席会议不能浮于表面、一开了之,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做好问题隐患的闭环管理,同时要发挥好协调联席会议会商研判的作用,整合力量,高效推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有序进行。三是要真行动。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压力传导,让企业参与进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