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自评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电子政务科: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对所属政府网站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基本情况

我局所属政府网站名为“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该网站以宣传党和国家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为宗旨,以反映雅安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重点,促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信息的交流为主题,是政府部门与基层企业单位、群众互动交流的平台。按照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三定方案”和我局最新分工,相关工作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军同志分管,由局应急指挥中心具体负责网站以及政务新媒体运营、维护、安全和栏目设置,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信息的文字审核把关和上报。

二、全面排查整改

一是于6月21日向市政府办电子政务科上报了《雅安市政府网站备案表》,根据机构改革后市应急管理局的职能职责,对网站栏目进行了调整。二是对我局对所属网站上的违法信息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清理。三是按照自查自评表,逐项对我局所属网站进行了检查。我局网站一直能够进行正常访问,未发现错误链接等无法打开的页面。四是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各栏目及时进行更新。五是我局有专门同志负责审查信息,对信息中存在的错别字与信息质量问题进行了把关。六是我局网站目前未发现安全问题,相关防火墙等安全措施均已开启,并对网站做了相应备份。七是与好亦同网络公司签订协议,由好亦同公司负责信息审查上报以及网站安全等方面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继续加强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强化网络问政意识,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质量与时效性。三是及时整改市政府办电子政务科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四是加强与协议网络公司的协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内容把关和网站安全防范。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30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