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3月20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忻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王忻传达了芦山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做好向周边亲朋好友、企业、联系村等人群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增强芦山集体荣誉感;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约束、增加法纪观念、提高廉政风险意识,知规明纪严守底线,尽职守则完善本职工作;四是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利用全局职工会、“星期五课堂”等形式组织学习,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