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开展安全度汛工作暗访抽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上的批示指示精神,7月15日-17日,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利局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全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抽查。

检查组采取直奔现场查勘再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乡镇汛期值班值守、监测预警、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抽查。根据检查情况要求各乡镇:一是进一步抓好本辖区内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等隐患排查,加强已排查出隐患点位的监测巡查,严格落实各项避让措施;二是结合实际,根据需求及时补充应急物资,针对重点监测点位开展应急演练;三是对照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第三督导组督导石棉时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确保本辖区安全度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