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0月14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激励广大中青年干部起而行之,经风雨、见世面,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一是要永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应急管理青年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二是主动扛起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重任。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紧迫感,敢于到应急一线去真刀真枪拼杀,在实践中经受摔打,在奋斗中摸爬滚打,努力做到既懂宏观管理又懂具体操作、既懂安全生产又懂防灾减灾救灾、既懂专业又懂综合,真正把应急管理队伍建成一支堪当重任、能担主责、本领高强、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三是要汇集起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要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按照“有分工、有合作”的原则,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干好自己的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做到拉得出、冲得上、靠得住、打得赢。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坚定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应急管理青年干部”为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问题思考研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研究解决实践中面临的种种问题,尽心尽责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