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专家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力推进我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2021年7月23日,芦山县成功召开第二季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专家咨询会。中国地震局原副局长、研究员修济刚,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原副总队长、消防专家李进以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程晓陶等11名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同时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组织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芦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哲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忻同志主持。

县应急管理局重点围绕组织管理、风险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9个方面的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展开汇报,听取汇报后,修济刚、李进、程晓陶等11名专家先后发言,一方面针对上一季度提出的防汛、消防、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起降场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一一解答,另一方面重点对照我县在创建示范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昌蓉表示,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将芦山县作为全国“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四川唯一创建县,既是对芦山县防灾减灾工作的肯定,也是一项机遇和挑战,非常感谢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黄哲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专家们的思路规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领会,落实到位,争取今年成功争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