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简报第13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名山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2月9日,名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率队先后至泰来超市、农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就安全防范措施以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器材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积极认真整改问题,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抓好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风险防控、日常检查、员工培训等基础性工作,从根源上重视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系统安全生产检查,推动农村安全专项整治。为切实推动农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检查组赴荥经县严道街道南罗坝村鲜果缘果蔬家庭农场、五宪镇金子滩铁索桥对安全通行、农场农机安全作业及农药、化肥投入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各单位始终绷紧农业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雨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传统村落消防安全大检查。近日,雨城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文旅体新广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传统村落进行了消防安全督导全覆盖检查。了解村委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村寨防火工作措施、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消防水池、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制定村民防火公约、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并现场走访查看了村民日常用火用电情况,对村民在房前屋后随意乱堆乱放柴草、电气线路老化乱搭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