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法治护航,乡村振兴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法律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农村群众法治意识,4月3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法规科、防震减灾中心联合雅安普乐同行公益组织,前往天全县新华乡文化服务站开展法律知识和应急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近40名留守儿童参与公益团队设计的防灾教育游戏,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及“中小学校地震避险指南”“防震避震知识画册”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应急包50余份。

通过科学有趣、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日常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灾害应对措施等,进一步提高了当地村民、留守儿童的安全预防、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农村良好的法治氛围,用法治的力量护航乡村振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