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了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7日上午,副局长李本军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规定》进行学习。

《规定》共计5章25条,副局长李本军着重从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三个方面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要求,从局党组做起,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抓党建各项措施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从严抓班子建设,坚持开展“星期五课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三是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有序有力有效应处置。四是要强化纪律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加快形成覆盖应急管理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五要强化督促检查和问责追责,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定期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