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多形式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进入六月以来,芦山县结合县域实际,多形式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开展“安全生产月”时间、节点、形式、内容,及时在六月初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是利用悬挂标语、手机短信、网络、县广播电视为载体,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三是6月15日组织安委会成员等23个单位,在县城十字街道、广场等人员集中的地方,联合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印发宣传单7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180余次。

四是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结合年初执法监管计划,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在矿山、危化、烟花爆竹、交通、旅游等重点领域开展执法检查。

五是在县政府常务会上,专题组织宣讲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及时调整了分工,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来具体分管安全。

六是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行由乡镇安办具体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具体经办人等参加的专题培训班,真正学懂、弄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内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