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为生命设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6-19日,《为生命设防——四川抗震设防工程探索》专题片在雅开拍。

摄制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在“4.20”地震灾后重建规划、选址和施工中的抗震设防工作,采访了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雅安市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专家,航拍了全国唯一经过大震检验的芦山县医院门诊综合楼和龙门镇灾后重建新貌,通过亲历芦山地震的震中区农户、原芦山县医院院长及医护人员讲述地震时的情况和震后在减隔震技术建造的医院大楼立即救治伤者的故事,真实、全面反映了我市灾后重建成果和抗震设防成效。

航拍白伙新村

采访重建户

采访亲历芦山地震的医护人员

采访原芦山县医院院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