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荣获雅安市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暨“大比武”活动团队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8日至10日,雅安市应急管理系统政务信息、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培训暨竞赛活动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活动中,雅安应急管理系统邀请了雅安市委外宣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川报集团驻雅安办事处、川报全媒体集群新媒体孵化中心等单位专家老师,就政务公开、新闻写作、舆论引导、摄影技巧等方面开展知识讲解和实践经验传授。学以致用,通过“大比武”形式,开展了新闻通讯撰写、模拟新闻发布等技能竞赛。

名山区应急管理局三名参赛人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三等奖(全市第三名);朱芳莹同志还获得“最佳通讯员”荣誉称号。

我区参赛人员通过“以比促学”的方式,全面提升了应急管理干部适应全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培训+实战”,有效提升了应对网络舆情的敏锐性、洞察力和应变力,为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