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安监局专题开展安责险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预防能力。6月15日,芦山县安监局以“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为契机,在芦山县十字街专题开展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监局工作人员设立了安责险咨询台,大力宣传安责险“低保费、高保障、事前预防、事后赔偿”的优势和相关政策措施,并将安责险宣传材料发给在场群众,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各类咨询,进一步提高企业及从业人员对安责险的认知度,有效引导企业积极投保安责险。

通过此次宣传,为我县持续开展安责险制度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