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感恩回报 奉献爱心——汉源一中师生向玉树灾区捐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0年4月16日下午,汉源一中全体师生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在学校活动中心阶梯教室内隆重举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两年前,我们遭受“5•12”汶川大地震波击时,青海人民和全国人民无私地向我们伸出了援手,捐款捐物,救援抢险,援建重建,我们得以很快在震后废墟上建起了新家园,建起了新校舍。群众安居乐业,学校师生又坐进了宽敞明亮的校舍中安心地工作和学习,震灾给我们造成的创伤已基本愈合。我们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迎来了新的光明幸福的生活。
  2010年4月15日,当全校师生得知4月14日7点49分青海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造成房屋倒塌,死亡七百人(截止发稿时已达两千多人),伤上万人的这一消息,全校师生为灾区人民的生命和生活感到无比担忧,大家纷纷要求早日为灾区人民奉献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爱心为灾区人民撑起一片蓝天,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助上我们的一臂之力。
  在捐款中,师生们积极踊跃,场面热烈感人。全校75个班,近五千学生,在各自教室举行捐款。很快将班级捐款送往学校的捐款仪式现场;老师们更是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据统计,全校师生共为灾区捐出款项九万三千余元。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对于从震灾中走出来的我们,深知灾难中的苦痛。
  感恩回报,奉献爱心。愿我们的爱心能助玉树人民早日抚平创伤,重建美好家园。
  我们将时刻关注玉树的灾情,关注玉树灾民的生活。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