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召开安全专家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企业安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7年5月26日下午,石棉县组织召开安全专家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企业安全培训会。县安监局、县发改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全县危险化学品、冶金等高危行业共3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从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明晰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存在的问题、明确政府购买安全生产服务的目的和意义、明白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县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雷福贵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王颐辉书记讲话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等方面作出了重点强调。

    会后,四川省煤矿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专家何丰明从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职责、安全制度化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安全风险分级和隐患排查等方面对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培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积极配合“专家会诊”,进一步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