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走进新农村、不忘新使命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24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赴汉源县开展“走进新农村、不忘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汉源县萝卜岗地震台、灾后重建民居安全示范村三强村,集中学习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度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的理念,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当好群众守护人,为“天府之肺、熊猫故乡”提供优质的地震安全服务。

学习现场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