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13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通过主动陈述、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领导干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年终大考”。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及3名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6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台述责述廉,围绕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个人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作全面陈述,晒出一年履责“成绩单”,逐一接受现场询问、质询和民主测评。其余11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书面述责述廉并接受测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德辉在讲话中指出,17位述责述廉对象在报告中结合了工作实际,突出了工作亮点、明确了存在问题、制定了有力措施,达到了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促进落实的目的。丁德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压实主体责任。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善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体制改革情况、新职能职责,进行风险点排查,及时发现权力运行中的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倒逼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围绕“四风”问题,规范自身行为,坚决纠正少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劲头不足的不良风气,以“问廉”倒逼作风转变;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把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职工群众作出表率,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思想不松防线、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