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来芦督导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5日,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姚斌一行来芦督导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查阅了芦山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档案资料,并到芦山县双石镇和罗纯岗国有林场进行了现场督查。在双石镇,督导组主要察看了学习宣传教育、制度建设、扑火机具存储和使用、应急预案修订及应急演练等方面。在罗纯岗国有林场,督导组一行向现场管护人员询问了森林防灭火应知应会知识,并对物资仓库、档案资料、巡山护林APP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察看。

姚斌对芦山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