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全市矿山安全防范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大运会后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8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矿山安全防范工作会。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暴雨洪涝灾害易发,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将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贯穿整个汛期,做到“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要严格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正视问题,加压奋进,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针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风险,要对单销号、闭环管理,确保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风险不化解不放过、验收不合格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六到位”要求,严防盲目开工、带病作业,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会议还通报了前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就省矿山整治工作组来雅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非煤矿山监管人员及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